close

  Foto 03.02.13 17 46 23    

今年1月聽到朋友D表示他今年的新年希望是1. 第一個月少喝酒 2. 多運動, 吃的健康, 減肥 3. 過的健康一點

他會有這樣的希望原因是12月Xmas的時候他回澳洲3個禮拜, 每天喝翻天多的酒, 喝到都不會醉, 讓他嚇了一大跳, 所以下定決心回來這個無聊小鎮後要一個月少喝酒. 就在他第一次破戒的時候老天懲罰他皮夾掉了, 後來我們出去小酌時, 他都是1杯先生. 另外他也努力吃的健康, 並且規律的運動後, 一個月瘦了5公斤.

有鑑於以上, 所以我也下定決心列出了2013年的希望和目標

1. 1周2-5次規律的運動

昨天是first step, 在掏寶上買了TANITA的體重體脂計, 應該順利的話星期五之前可以收到.

星期一從台灣回來後, 不知怎麼的連兩天晚上8點不到就昏迷了, 所以本周還沒開始運動, 我真的真的下定決心今天晚上一定要運動!! 跑步或是跳鄭多燕. 阿....我4月要當好朋友的伴娘, 千萬不能當胖伴娘阿.....

 

2. 戒菸, 或至少做到只有喝酒才抽

快要10年了, 我不想當個老菸槍, 所以是時候開始了!

 

3. 今年一定要回去一趟Palawan

離開17年了, 好想念那邊漂亮的海灘, 奇奇怪怪好吃的水果, 友善熱情的人們, 深藍的天空, 炙熱的太陽. 我需要sun tan!

 

4. 一年回去台灣6次, 把機票用光光

來公司滿3年, 邁入第4年了, 過去3年每年機票使用都沒超過4次, 搞的公司很多人認為我本來就只有一年4張機票. 花了一點時間處理, 他們終於確認我是1年6張了, 所以不用幫公司省錢, 有多少張就用多少吧, 時間到了就回去.

 

5. 早睡早起, weekday 晚上11.30點前要睡著 

年紀大了, 要保養身體, 從早睡早起開始! 另外每天早上一大杯開水, 早上一定要吃早餐.

 

一個人在外, 只能自己督促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年希望
    全站熱搜

    WingsLikeAD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